close

今天帶豆豆去參加

"珍愛地球 真愛台灣" 

2011社區友好文化節

在永和區辦的活動~真的很好玩

因為這活動是倡導環保

所以舉辦單位有找來很多攤位

這些攤位大多是DIY的

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去

像這次的攤位就有-----

小朋友最喜歡的黏土DIY

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的紙相框
 (利用一些不要的厚紙板教小朋友做成相框)

用紙剪成一朵很美麗的花

風車DIY,沙畫,毽子DIY,竹蜻蜓DIY

還有婆婆媽媽小姐喜歡的挽面....等

這些全都是不用錢的喔

而且還可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ㄋ

  

這些是這次的成果
左邊的袋子是填寫牙齒的基本資料給的
中間有兩個寫165紅字的~那是警察阿伯給的
而汽球是有阿姨摺好給我們
藍色的那隻蚱蜢~是一位阿伯給我們
原本豆媽也想去做,可是因為太晚了~所以就放棄了

  

  

這些都是現場有在做的DIY作品喔(免費的)

  

這三項是豆媽的作品

  

這一項是豆爸的作品

  

雖然前面我不會做
可是我會幫忙做後面的裝飾喔


  

看我做的多認真

 

  

這個是豆豆的作品
(ㄟ~認真的說應該是老師+豆爸+豆豆一起合力完成的)
豆豆很開心自己做了一個蛋糕喔

  

媽媽你看~我釣到一條魚了

  

奇怪~魚怎麼還沒上來

  

ㄟ~這是甚麼~?

  

哇~我又釣到一條魚了

  


在現場也有警察伯伯也去做一些宣導

還放的兩台重機供人試坐

豆豆坐的可開心的

 

 

哇~這台車車怎這麼大台阿

  

哇~~坐起來感覺不一樣ㄝ

20110424042.jpg  

車子真的好大台喔~


事實上,我們還有幾個攤位都沒去

因為時間的關係~

不過這活動真的很好玩

真的很適合親子一起去參與

明年若是還有~

我也會帶豆豆再一起去~~

我相信其他區的社區友好活動應該也是不錯玩得

這是今年其他地區的社區友好活動
http://www.twsgi.org.tw/eventsinfo.php?news_id=4256&level1_id=1&level2_id=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