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豆豆跟弟弟去圖書館兌換新生兒閱讀禮袋

填寫完資料後(要帶戶口名簿+媽媽身份證)

就拿到弟弟的借書證+新生兒閱讀禮袋

豆媽沒有在現場將閱讀禮袋打開來看

回到家後,有看了一下

發現~~ㄟ~怎麼跟豆豆那時換的是一樣的(一本躲貓貓+一本小金魚逃走了)

心裡想~~那兩本家裡都有了~~

豆媽也不想要再拆新的一樣的書來看

等到晚上豆豆跟弟弟都睡了

媽媽才有機會坐下來看一下禮袋裡的一些說明

發現~~"好像換錯了"

因為第二胎是可以領親子互動分享版的禮袋

可是為啥豆媽有帶兩個小孩一起去啊

為啥圖書館員還拿第一胎的經典閱讀啟蒙版禮袋給豆媽ㄋ

豆媽有跟豆爸說~

豆爸說那就拿去換~

於是今天早上豆媽有拿去換

也跟櫃台人員說~昨天來換得,好像拿錯了~

哪知櫃台人員竟問我說"你有跟他說你是第二胎嗎?"

豆媽"昨天我家老大也有來啊"(我想這一看應該也知道是第二胎吧)

       "而且我並不知道,還有分第一胎跟第二胎的禮袋"

       "我是昨天看了禮袋裡面的單子才知道有分"

櫃台人員"你若沒說通常我們會給第一胎的,因為有些人因為第一胎來不及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第二胎我們一樣會給第一胎的閱讀禮袋"

豆媽覺得~這應該是他們圖書館人員要主動詢問的才是~

因為並非所以的媽媽都知道第一胎跟第二胎的閱讀禮袋是不同的

而且很諷刺的是~~他們的桌上還貼著一張"兌換時要詢問是否為第二胎"
  (但是那張紙是朝櫃台外面~~ )

這次兌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~~

所以要去兌換第二胎禮袋的媽媽要注意!

DSCF4050  

 這是第二胎的親子互動分享版禮袋

DSCF4051  

 第一胎與第二胎是不一樣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