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有事要去東區的忠孝復興站

所以就想順道去黃色小鴨換會員卡

順便看看能換到甚麼出生禮

到了黃色小鴨的專櫃後

我拿出孕媽咪的會員卡給小姐

小姐就拿出一張資料給我填寫

寫好後~

小姐也把新的VIP會員卡給我

並跟我說這樣就可以了

我就問一下

那沒有"初生禮"嗎??

因為3年多前豆媽生豆豆時

用媽媽手冊辦卡後

有給一本折價劵

裡面其中一張就是對換"出生禮"(一支奶瓶)

可是這次懷豆弟弟去辦時

小姐只給我一張卡片

就沒有其他東西了

後來專櫃小姐才說"會員有分兩種"

"就是當初憑媽媽手冊辦卡時若有消費滿1000元"

"才會給一張出生禮兌換劵"

"不然是沒有的"

所以豆媽最後只換到一張為期一年的VIP會員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若在有效期限內有去消費,即可免費續卡)

DSCF3623  

讓豆媽覺得沒啥價值~

不過這是要見仁見智

因為會去買黃色小鴨東西的人

就會覺得不錯ㄋ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