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豆豆很喜歡玩老闆~小姐~的遊戲

常常一想到就叫爸爸媽媽陪她玩

這遊戲豆豆也延伸出一些狀況~


豆豆:老闆~小姐~買甚麼?

媽媽:我要買鳳梨

豆豆:為什麼?

媽媽:因為我喜歡吃ㄚ

豆豆:喜歡吃

某天,豆豆跟爸爸在房間玩老闆~小姐的遊戲

豆豆:老闆~小姐,要買甚麼?

爸爸:我要買兩顆橘子,我得橘子ㄋ

豆豆:(先作出拿東西吃掉的動作後說)吃光光了~

爸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某天早上,豆豆又跟爸爸玩老闆~小姐遊戲

豆豆:老闆~小姐~要買啥麼?

爸爸:我要買麵

豆豆::(先作出拿東西吃掉的動作後說)吃光光了~

爸爸:很奇怪ㄝ,哪有人把要賣的東西吃掉的,ㄏㄡ'

豆豆:很奇怪,ㄏㄡ'~

爸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