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之前參加 因特力淨試用活動後

有回復心得+部落格心得所得到的贈品

我真的蠻推薦他們家的東西

 

DSCF1810.JPG  

 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用

像是酵素含片~~出門在外就攜帶很方便

而且沒有很奇怪的藥味

我家兩個小朋友也都喜歡吃

 

DSCF1811.JPG  

 

我也蠻推薦他們家的兒童專用牙膏

他是可以吞下去了

因為小朋友在1歲多開始學刷牙時

若是用一般的兒童牙膏~~常會吞下去

可是它們的牙膏是酵素牙膏

DSCF1821  

標榜是天然的

就算吞下去也沒關係

DSCF1822  

讓我也比較能安心使用

我家兩個小朋友都有用他們的兒童牙膏

我也有使用過他們的寶貝QQ刷

DSCF1823  

真的可以同時刷上下排的牙齒

也不錯用ㄋ

他們家的"素"口水也很好用

沒有一般市面上漱口水的藥味

有興趣的人~~可以去買來是看看喔!

~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