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號收到爸爸大學好友阿雍叔叔送給豆豆的腳踏車坐椅

當天爸爸就先把坐椅組裝起來

在組裝過程~豆豆都充滿期待~

爸爸一組裝好~豆豆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坐看看

DSCF1024.JPG 
這是我專屬的椅子喔,是阿雍叔叔送我的,謝謝阿雍叔叔~

 

有了這小朋友腳踏車坐椅

爸爸就開始計畫要在放假時帶豆豆去騎腳踏車

今天爸爸也放假,而且天氣也很好

於是我們就帶豆豆要去一趟腳踏車之遊

豆豆可也充滿期待ㄋ

DSCF1029.JPG 
改裝過的腳踏車(加了小朋友坐椅),很ㄆㄚ喔

 

因為家裡只有一台小折

所以媽媽騎摩托車去自來水博物館旁的景福站租車

而爸爸就騎腳踏車帶豆豆去景福站跟媽媽會合

DSCF1027.JPG
媽媽租好車子了,我們準備要出發囉

一路上我們慢慢的邊騎邊欣賞沿路的風景

在騎了一段路後

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~~碧潭

這也是豆豆第一次到碧潭~

DSCF1031.JPG 
哇~~坐好久的車子,終於到了..先拍張照...

DSCF1034.JPG 
這是媽媽租得腳踏車喔

DSCF1039.JPG 
爸爸帶我騎那麼久的車子,好辛苦喔!我要幫爸爸推車~

DSCF1040.JPG 
我在吃我喜歡吃的三角飯糰~你要吃嗎?

 

DSCF1044.JPG
這是我第一次走吊橋,可是橋會搖ㄚ搖~~讓我再看看

 DSCF1049.JPG
我們準備要騎回景福站了~~再來拍一張...我們可愛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