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謝謝莊爸泡菜-想像空間美食屋讓我有機會試吃泡菜

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吃泡菜....

當我收到莊爸泡菜時~~好開心喔

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用低溫宅配

DSCF0860.JPG 

收到時,感覺真的很好ㄋ~~~

打開時~哇~~竟是兩瓶泡菜ㄝ~~一瓶是泡菜,一瓶是蘿蔔

而且他們很貼心的附了一包辣粉---

DSCF0871.JPG 

對於喜歡吃辣的我來說~~~更是棒棒棒--真是太貼心了 

於是到了晚上吃飯時間~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吃~~

我第一口選擇的是我最愛的泡菜---

大白菜醃的真的很入味,吃起來很爽口,大白菜咬起來又脆~又加上微微的辣

重點是--不會鹹(我以前有吃過很重口味的泡菜)

感覺真的很棒又好吃~配飯.配粥或是加在麵裡面都很好吃~~

在吃完泡菜後~當然也要品嘗一下醃蘿蔔ㄋ,是用做泡菜的手法作成的醃蘿蔔

蘿蔔吃起來很脆.也比較清淡,沒有一般外面醃蘿蔔的重口味及鹹味~

且蘿蔔也蠻大塊的~若是能配上一碗粥~~一定是剛剛好的ㄋ~~

可是唯一的缺點是~感覺似乎醃製的不是很入味,

可能還需要在冰在冰箱幾天後,才會更入味

所以若是泡菜跟蘿蔔來選擇~

我會比較推薦泡菜,真的好吃

20101102130.jpg 
左邊是蘿蔔    右邊是泡菜

PS.我發現若是把泡菜加入炒飯中炒一炒或是做成泡菜火鍋,也很好吃喔!

(以上純屬個人感覺與心得)

 

DSCF0865.JPG 

DSCF086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