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年9月8日

倒數計時~

繼上星期四凌晨4-5點突然出現比較明顯的宮縮,因而導致我下半夜無法入眠,而恰巧那天剛好要回醫院做產檢,產檢的結果是(子宮頸已經有開1公分,可能會在近日內生),可是萬萬想不到,自醫院做完產檢回家後,宮縮的狀況似乎又減緩囉;而在宮縮又減緩了這幾天,突然於昨晚似乎又出現類似向上星期四凌晨的宮縮,而且此次宮縮持續的時間是從昨晚斷斷續續的出現,直到現在都已經天亮了他仍於每10-15分就出現一次,而且每次一出現就讓我遲遲無法入睡,因為下腹部及腰部會很酸,這次我真的見識到小傢伙的威力,天阿,從昨晚到現在我的睡眠可說是用咪了一下下來形容,真正入睡的情況根本是沒有,此時真想問小豆豆(你到底啥時要出來,好讓你老媽我----能夠輕鬆一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