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年8月22日

8/21的產檢

昨天又回醫院做例行性產檢,在聽胎心音時,這次小豆豆竞躲給醫生伯伯找,以往聽胎心音時,通常醫生伯伯不用找只要將杜普勒放在我的肚子上,就可以馬上聽到豆豆的心跳,可是昨天醫生伯伯先用手摸了摸肚子確定一下位子後,將杜普勒放在我的左邊肚子,ㄟ~~~怎麼沒有ㄋ,再放到右邊的肚子,還是沒聽到,那往右下移一點點,哇....終於聽到豆豆的心跳聲~~~醫生伯伯說~~~聲音聽起來正常~~~~那時---我也放心的不少(心想豆豆還真是頑皮,還躲給醫生伯伯找),而且醫生也提醒我-----寶寶現在滿36週囉,這時他若是隨時出來都可以算是足月兒囉,所以你現在要隨時注意,若有任何變化都要回醫院(如規律陣痛,胎動減少等等)
算算時間過的真的蠻快的,在過三週豆豆的預產期就到囉,豆爸爸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又加上這星期豆爸爸拿我的聽診器在我的肚子上,想聽聽豆豆的心跳聲,果真讓豆爸爸聽到很小聲的心跳聲,豆爸爸更是開心的不得了,也就更期待著小豆豆的來臨~~~~現在就等這小傢伙自己要選在何時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囉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