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7月22日

滿32周囉

妹妹昨天滿32周,回想之前那8個月,從害喜.食慾不正.胃脹氣.胃酸逆流.到現在腰酸跟水腫,一路走來,讓我覺得真的懷孕比上班還累,加上到後期總覺得自己的動作變的很遲緩.笨重~~作事情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,就單單蹲的動作,就覺得動作困難,不過沒關係,在忍個2個月,我就可以恢復原本的生龍活虎囉~~哈哈,上星期六回高雄玩三天,我們家哥哥跟妹妹(姪子跟姪女),一看到我回家好開心,而且還直看我的肚子,就覺得姑姑的肚子變大了,我跟他們說因為妹妹在裡面,接著我們家妹妹直說(姑姑我以後要餵妹妹喝ㄋㄞㄋㄞ,幫他換尿布,哥哥也會幫忙喔),聽了就覺得好開心,這兩個小傢伙.小寶貝,我真的沒白疼了,而且這次回高雄有好多位親友看到我的肚子,總覺得是尖尖的,直說一定是弟弟,可是他們都猜錯了,醫生超音波看是妹妹-------真訴傻眼ㄋ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