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年6月27日

我不想要米奇林阿

昨天晚上回馬偕產檢,也做了超音波,在進去看報告時,醫生跟我說~~~媽媽,目前寶寶的體重1500,有比一般的胎兒還重,大概是排名前30,所以你現在可不要以為小孩還太小,所以就吃的很多喔-------------聽到這裡還真是傻眼目瞪口呆,因為我得食慾從懷孕開始只有減少沒有增加,我現在的食慾是比未懷孕的那時還小ㄋ,天阿,這小傢伙真的是吸收粉好ㄋ(可能體質像他老媽),我廳的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因為我真的不要妹妹在我肚子裡就變成米奇林不甘啜泣,因為我個子小,就會比較不好生,他若是想變成米奇林的話,等到出生後在慢慢變成米奇林,我想我會比較開心點----------------昨天晚上睡覺前,豆爸爸就開始在跟豆妹妹商量一下,希望他不要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變成米奇林,沒辦法~~~誰叫他老媽我---個子那麼小..........豆妹妹你就委屈一下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