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,自從孩子上國小之後

我就很重視孩子的文具,

我的選項是越簡單越好
----因為孩子才不容易上課分心玩文具

還有一點就是要好用,價格也親民
----花錢總要花在刀口上,價格若太貴,孩子不小心用丟了會心疼

所以豆媽我就依照自己小時候的經驗法則去選購文具
----事實上會買的只有橡皮擦,因為鉛筆跟尺就用安親班在校門口發的就夠用了

直到上學期末~~

豆豆從學校帶回一塊豆媽從未看過品牌的橡皮擦

那是豆豆用班上點數換的

豆豆說"老師說這種橡皮擦很好用"

但因為那是豆豆辛苦集點得到的

所以我就請她自己收好,想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

直到上個月底,豆媽帶豆豆去看電影

回程的路上,看到一間文具行就進去逛逛

在橡皮擦區發現竟有在賣豆豆從學校換回來的橡皮擦

其實這款橡皮擦這陣子豆媽也常在網路上看到它的網站

於是基於好奇心跟嘗鮮心態,買了兩塊回來試用看看(一塊13元/小塊的,約5*2公分)

終於在昨天開封使用---

果真不錯用----

IMAG5674.jpg

好用的原因:

它不需要比較使力的擦,就能把孩子的鉛筆痕擦乾淨
 (豆弟剛上小一,寫字真的很用力,若用媽媽買的橡皮擦,他手力不夠,根本就擦不乾淨,可適用這款橡皮擦,豆弟就可以自己擦得比較乾淨)

豆媽終於不用在幫豆弟擦作業了~~

再者----

它是台灣自己做的,環保無毒橡皮擦

豆媽相信它

不好意思~~豆媽愛用國貨~~~

以上是我使用後的感覺~~~純屬個人使用心得~~~絕無推銷的意思~~~

 

IMAG5728.jpg

它還有出另一款是多用途(照片中,藍色那一塊)

前幾天我到大潤發有看到(它們只賣多用途的,一塊5元/約4*2公分)

就手癢的買了兩塊回來....有機會一定要用用看

而昨天去台北活車站附近的光南逛時

有看到在賣大塊的環保無毒橡皮擦

忍不住又買了兩塊(一塊16元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