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豆媽我生日

豆媽我原本就沒想過要買蛋糕(蛋糕錢省下來)

去接豆豆下課時

豆豆問媽媽:今天可以走85度C那條路回家嗎?

豆媽:我們幾乎是走那條路回家

當我們走到85度C時

豆豆:我想要看蛋糕

豆豆看了看後,問媽媽喜歡哪個蛋糕

媽媽:我喜歡這個外面是粉紅色的蛋糕

豆豆又問:那小蛋糕ㄋ

媽媽看了看:我覺得還好ㄟ,你要買給我嗎?

豆豆的嘴角微微上揚~~

接著說:媽媽,你帶弟弟去看麵包(85度C的隔壁是家麵包店)

媽媽:你要買蛋糕給我~~你有錢嗎???

阿豆不說話~~~嘴角能微微上揚

媽媽心想,一定是爸爸有跟她說甚麼~~

媽媽:不要買了,我們去全家繳費

豆豆聽完馬上嘴吧便翹翹的

豆豆馬上又說:不然你帶弟弟去全家.我等下去找你們

豆媽心想,怎麼可能,因為全家離85度C也有些距離,太危險了

豆媽:不行,這樣太危險(那時正值下課時間,很多人)

當我們離開85度C走了幾步路後

豆弟說:我想吃蛋糕

媽媽想反正已經很久沒吃蛋糕了,那就買個小蛋糕讓豆豆跟豆弟吃好了

媽媽:弟弟想吃,不然我們去買個小蛋糕回家吃

於是我們又折返85度C

豆豆:媽媽我真的可以不用錢就買到蛋糕,你跟弟弟在這看蛋糕,不要看我,我去買蛋糕

於是媽媽跟弟弟就在蛋糕櫃那等豆豆,豆豆從她的書包裡拿出一個信封袋,信封袋裡好像有張劵,

豆豆拿出那張劵,自己去櫃台排隊,自己拿卷給櫃檯阿姨,還跟櫃台阿姨說我要換蛋糕,

櫃台阿姨有問她要換哪種蛋糕,豆豆在看好她要的蛋糕後,也跟櫃台阿姨說~~

阿姨幫豆豆選的小蛋糕裝好後,拿給豆豆,媽媽看了很開心,因為感覺豆豆長大了

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櫃台換東西,不用媽媽陪了,很棒喔!

豆豆拿到小蛋糕後,馬上拿給媽媽:媽媽這蛋糕送給你

晚上爸爸下班後,爸爸跟媽媽說換小蛋糕兌換劵這件她已經跟豆豆說好幾天,而且跟豆豆說不能讓媽媽知道,

豆豆今天真的有完成爸爸交代的任務,真的好棒ㄋ 

 DSCF6728

小蛋糕是豆豆送給媽媽的生日蛋糕

而大蛋糕是爸爸買回來的(豆豆在電話中跟爸爸說想買大蛋糕)

 

DSCF6736  

這是豆豆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

一張是獎狀一張是畢業證書

(這是學校美勞角帶回來的,美勞角的東西是只要小朋友做東西完成後,就可以帶回家

因為覺得漂亮,所以帶回來送給媽媽,)

還有一座豆豆在學校美勞角作的獎盃

爸爸說那是活塞盃(卡通cars裡的)

謝謝豆豆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

讓媽媽好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