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看到網路上有媽媽分享小廚房DIY的文章

讓我看了也好心動

因為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也喜歡玩

可是賣的價錢並不怎麼的美

於是我就跟爸爸說~我也想要自己做一個

只是我沒辦法像網路上的媽媽那麼用心~~還去買水龍頭.手把..等等
(因為家裡每月的開銷有限)

於是我就用了自已的方式做

基本的配備是都有的

至少是像不像也有三分樣吧!

又搭配原本家裡有的一些玩具

就完成了一個簡易的小廚房 

 

DSCF1799.JPG  

左邊是瓦斯台~~~

黑色的是開關

瓦斯台下方有一個小烤箱(橘色盒子上方)

DSCF1812  

烤箱的門

我有用透瓶塑膠片貼上去

就像一般烤箱有了一扇透明的門一樣

DSCF1813  

旁邊兩個小圓圈室烤箱的開關

至於檯面的右邊是洗手台+切台

我原本想將洗手台鉗在箱子裡

可是發現箱子太小了 

所以只好暫時黏在箱子上(媽媽我會再做一些修改)

至於水龍頭~~姐姐說想要壓式的水龍頭

DSCF1816  

 

DSCF1817  

我就利用厚紙+彈簧下去做

至於瓦斯爐旁的瓶瓶罐罐是當調味料

DSCF1819  

胡椒瓶是家裡用完的空瓶

白色小瓶子則是很久之前診所開的裝藥水的瓶子

就洗一洗留下來讓小朋友玩

我有在白色小瓶子上寫上"糖""鹽"..等

也可讓小朋友順便練習認字

洗手台下方則是儲物櫃

DSCF1814  

手把也是用袋子上的棉線做成的

DSCF1815  

所以簡易小廚房的花費~~只有

小籃子----35元

真的是省到底了

沒辦法~~~因為花費有限~~能省即省~~

 

後來媽媽有作一些修改及裝飾的工作

DSCF1841

所以最後花費

禮品包裝紙  9塊(愛買買的)

小盆子  15塊

 

DSCF1801.JPG

我家的弟弟可是也喜歡玩ㄋ

 

 

DSCF1802.JPG  

 加調味料囉!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