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爸上上星期在Canon網站上

發現一個4/23種樹活動

豆爸跟豆媽商量後

決定報名帶豆豆參加去

雖然昨天有下雨

所幸今天雲層只是比較多

沒有下雨

原本豆爸不太想去,因為怕會下雨

後來豆媽看看天空

覺得下雨機會似乎不大

於是跟豆爸商量後

決定還是去

因為會場有交通管制

所以我們得要到木柵動物園那作報到手續

  

報到完後,領到乘車證及領樹牌


並轉搭接駁車進會場

  

坐上免費接駁車,準備朝會場出發了


豆爸.豆馬原本以為天氣陰陰的~

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

哪知一到會場~天啊~~~人超多的

因為它是有好幾個公司都有參與合作舉辦

所以有些是公司團體一起來(如遠雄.中華航空.渣打銀行.裕隆..等)

也有學生班級一起來參與ㄋ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超多人的



到會場的第一件事

當然是要到Canon作報到及領樹苗

一到報到攤位~

長長的人龍....等著領樹苗與報到

  

排隊領樹苗

  

終於領到我們的樹苗了

  

跟小樹苗合照一下

  

來一張全家福

  

這是我們小樹苗的編號喔~2254跟2255

接著~重頭戲來了

準備種樹去~

  

種樹之前,當然要先準備好啊
我請媽媽幫我帶手套~
右手戴好了~

  

左手也帶好了~~
在確定一下~恩~~可以準備種樹了

 

 

 

種樹前來拍一張~YA!

 DSCF1431.JPG  

看我努力地挖土~

  

這邊也要挖~~

DSCF1435.JPG  

爸爸說要把土挖到小樹苗旁邊喔

  

哇~~終於種要好
指導我們種樹的叔叔說~
要把土踩一踩
所以~~我踩~我踩~我踩踩踩

  

我們今天的第一次種樹活動~成功

我們還有證書喔

  

證書兩張(因為種兩棵樹)
還有一張照片留念
左下方的筆記本是Canon攤位抽獎抽到的
不過豆爸比較想要抽到帽子~

明年若還有舉辦~

我們還要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