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爸爸的生日

事實上我跟豆豆早在前幾天就先去物色蛋糕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只一次)

豆媽我也看到一個不錯的蛋糕

在前幾天去物色蛋糕時

媽媽就跟豆豆說

星期日是爸爸的生日

我們再來買蛋糕

豆豆也說好~

可是一回到家豆豆就會問媽媽

"爸爸蛋糕咧"

媽媽就會跟豆豆說~

要等爸爸生日那天才買阿

今天早上跟爸爸說我要去市場買東西

事實上主要是要去買蛋糕~

可是一到85度C一看

ㄝ~我之前看中的那個蛋糕竟沒出現

我問了一下小姐~小姐跟我說有部分下午才會出籠

我只好想著下午再找時間出來買好了

中午過去婆婆那邊吃午餐

吃完午餐後,才知道豆姑姑有幫豆爸爸買了一個蛋糕

跟上次豆媽的生日蛋糕是同一家

只是這次豆姑姑是買提拉米蘇口味的

真的很謝謝超有心的豆姑姑

豆豆這次也吃得好開心

因為不知道豆姑姑有買蛋糕

所以也沒帶相機過去拍照......

也因為豆姑姑有買生日蛋糕了

讓豆媽還一直在掙扎下午還要不要去買蛋糕

後來想想就作罷,因為一天吃那麼多蛋糕...似乎不妥

不過~~還是祝豆爸爸生日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健康順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