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爸爸放假

原本計畫要去騎腳踏車

哪知才騎到一半就變天...

還斷斷續續的下起毛毛雨

後來只好打道回府

下午媽媽就提議來做餅乾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家自己做餅乾

豆豆很開心ㄋ

豆豆還幫媽媽攪拌材料

後來爸爸媽媽在揑麵團時

原本在一旁玩的豆豆也想動手做做看

最後當然也讓豆豆參一腳

  

DSCF1393.JPG  

YA!!!!我會做餅乾了


DSCF1394.JPG  

看我----我捏~~我捏~~我捏捏捏~~~


DSCF1395.JPG  

左邊是準備進烤箱的
右邊是烤好的
(雖然有點焦...不錯口感還ok..豆媽自己打了60分喔)

DSCF1397.JPG  

烤好的焦焦餅乾......
也些成就感ㄋ

 

今天的DIY手做餅乾....成功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