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策畫了一些時間後,

終於敲定了要在6/8~6/10來一趟蘭陽之旅

這也是爸爸媽媽第一次帶豆豆出外過夜的旅遊
(除了回高雄阿公阿嬤家玩之外)

當然啦~

在策畫這趟行程之前

爸爸媽媽可是有討論過是否要成行

因為還是會擔心豆豆的適應問題

又加上豆豆還小~

外出吃飯又無法像大人一樣隨便吃
(豆豆目前是以粥麵類為主食)

最後在爸爸媽媽經過一番討論後

決定試試看~畢竟山不轉路轉~

遇到問題總有辦法解決

於是就在99/6/8早上出發囉!

 

豆豆"我準備好囉!我背著舅媽送給我的巧虎背包喔
        因為爸爸去粗車的地方要把車車開回來,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和媽媽在家等爸爸~"

 

 

豆豆"我有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喔!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坐安全座椅ㄝ~我有沒有很棒ㄚ"

 

我們第一站是來到宜蘭的冬山河~

雖然太陽很大,但天空偶爾會有一些雲來遮陽一下

也有徐徐的微風吹來,因為時間已近中午

所以我們就先找個涼亭

餵豆豆吃午餐(早上在家先溫粥,放到保溫袋內)

IMG_6760-1.jpg 
豆豆"風涼涼的好舒服喔"

 

 

 


 

豆豆"吃飽囉,我要去散步囉"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快接近端午節所以我們很幸運的

在冬山河岸旁還有看到一排的龍舟

 

在冬山河我們停留約2個小時後

因為民宿check in時間未到

於是我們就改變行程

先前往第二站北濱公園(宜蘭)

這是一個海邊的公園

海岸是屬於小石頭的海灘

 

可是可能因為缺乏管理吧!

海岸都有垃圾~~跟網路上的照片有很大的落差

說實在的~~真的不建議去~~

因為讓人感覺整個北濱公園(宜蘭)很破舊吧!

後來我們臨時提議去北濱公園附近的豆腐岬走走後

再回晚上要住的民宿check  in

我還蠻喜歡我們住的民宿

這是房間小陽台的景

 

坡璃屋下是露天的餐廳(餐廳有分室內與戶外)


 

 

房間的小陽台

 

 

左邊是浴室,右邊是陽台(浴室的門因為是透明的,

我好幾次都沒注意就撞上了,豆爸看了一直笑)


 

這家民宿除了提供早餐外,還有提供晚上的點心(星光咖啡吧)
晚上的點心有咖啡或紅茶(喝到飽).一盤水果.還有一些小點心

 

在民宿稍作休息後~依照計畫前往羅東夜市覓食(晚餐)~

在羅東夜市我們有發現一個超大塊的雞排~

標榜有12盎司

大約有24-25公分,都比豆豆的臉還要大囉!

 

 

媽媽"豆豆看爸爸一下,要拍照囉"

豆豆"媽媽我不要拍啦!我想要吃啦"

 

 

P.S我們住的民宿是靠近冬山河附近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
     對於這家旅館的服務,大致上都還算ok,
     只是晚上的星光咖啡吧人員態度有點冷漠,
     因為那天晚上我原本要喝咖啡,哪知怎麼按機器都沒回應,
     於是就問了一下吧台人員(是位男生),結果態度是愛理不理的,
     後來是有過來幫我們處理,說機器在待機,之後就又走回吧台,
     也沒跟我們說接下來要怎樣~~讓我跟爸爸當場傻眼~~
     不過那天晚上我們很感謝櫃檯小姐喔~
     因為豆豆吃飯的碗在羅東夜市吃完飯後就很油(自己帶去的小碗),
     媽媽試著用熱水燙一燙,還是油,問吧檯先生有沒有洗碗精可借,
     答案是沒有.....
     後來我又去問櫃台小姐,並說明是要洗小朋友的碗,
     小姐二話不說的把自己帶來的洗碗精拿出來借給我們~~足感心~
     真的很謝謝那位小姐~~~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