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豆媽的生日,我在今天也收到兩樣禮物喔!
第一樣是下午郵通送來的驚喜,因為我有抽中巧連智
所舉辦的"2000份巧虎玩具免費送"活動的{小狗刷牙學習組}
,之前都不知道我有抽中,是今天下午收到郵包時才知道的,
很開心ㄋ~~因為豆豆又多了一樣玩具囉

而第二樣禮物是晚上豆拔拔下班買了一個蛋糕回來,
我們在飯後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,在唱完歌和吹完蠟燭後,
爸爸媽媽都覺了怎麼好像變成是豆豆的生日,
因為豆豆也超開心,而且還沒唱歌前,豆豆就一直想進攻蛋糕,
而在媽媽切好蛋糕後,豆豆馬上迫不及待的拿起切蛋糕的塑膠刀
吃了起來............超好笑的....



巧連智的禮物
DSCF0460.JPG 





爸爸媽媽你們照相!我要先吃啦~~~~

IMG_6261.JPG 



 

我蛋糕吃完啦!換我拍了!
可是要怎麼拍ㄋ???

IMG_6268.JPG 

 



我還是不會拍照~~哈哈哈哈哈哈~~~還是問爸爸好囉!

IMG_62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