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分享可以拿非幫寶適尿布袋去大潤發換禮盒時,
豆媽我也趕緊打電話去家裡附近的大潤發問問有無此活動,
答案竟是沒有,後來網站上有媽媽叫我再去試試,果真有換到~~
最後豆媽我也又再去換了兩次,因為它並沒有限制一人只能換一盒,
所以第一次我只換一盒,第二次就換三盒,第三次就給它換了四盒,
原本昨天想要再去換,因為想要把它湊成十盒,哪知去到那裏~~
小姐竟跟我說~~~換完了~~~~阿~~沒法換到十盒
不過想想~~~換到八盒也不錯了~~~該知足了~~~哈哈哈

  但是換的這八盒裡,只有第一盒有折價劵,其他的都被撕掉了~~
不知道為啥~~~~ 


355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