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台北的天氣變的有些冷,還下起毛毛雨,
每天擠奶時,冰冰的手碰到皮膚,馬上被冰了顫抖一下,
雞皮疙瘩差點全起立,這讓我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,
因為豆豆是喝母奶的,所以幾乎每4-5小時我就得擠一次奶,
半夜也不例外,記的那時氣溫真的比現在冷,
每到晚上睡覺前跟半夜兩次的擠奶時間,
總是需要股起勇氣面對寒流,記得印象最深的是,
半夜豆豆會起來喝兩次奶,每次一餵完奶,我並不能馬上攅進被子繼續睡,
而是必須要起來擠奶,此時對我是一大挑戰,因為真的很冷,特別是洗完手,
要準備擠奶時,冰冰的手外加冷冷的空氣,一碰到皮膚,
哇~~睡神都被嚇走囉,可是想到爲了小朋友好,在怎樣都得起來擠奶,
因為這樣的想法,支撐我度過了去年的冬天,
而今年因為是暖冬,所以氣溫似乎不若去年冷,
只有這幾天比較冷,而現在的我~~不用半夜在起來擠奶了(因為豆豆已開始吃粥,母奶量也較少),
可是因為睡前仍會擠一次,又加上這幾天比較冷,不禁讓我想去年的這時候~~~
心想~~自己終於熬過囉!!!哈哈哈~~~  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