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家豆豆出生2個月之後,就超會流口水,後來沒多久,
兩邊小臉頰就出現一些一顆一顆的東西,遠看就像是寒冷國家的小朋友一樣,
兩頰就兩圈紅紅的(不過時好時壞),因為豆媽媽也不知道那是啥,
就幫她塗塗乳液(想說是不是太乾),於是就塗了貝恩的護膚膏,
但塗後有效果但並不顯著,且塗完之後,皮膚會有些白白的,
後來婆婆來家裡看豆豆,就說每個小孩都會這樣(婆婆常說這句話 ^.^!!!),
並表示那只要用茶葉水擦一擦就好了,後來婆婆去他朋友家要了一些茶葉過來,
要我幫豆豆塗,心想-好吧,就試試看好了,哪知試了一天完全無效,且兩頰反而更紅了;
最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,我從一本有關育嬰的小冊子裡(忘了是哪家的小冊子),
看到一篇有關口水診的文章,他形容的情況就跟我家豆豆的情形一樣,
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口水疹,後來聽說施巴的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塗口水疹有效,
於是媽媽就請爸爸去買來試試
(後來施巴小姐是先拿試用包給我們試試,施巴小姐是建議我們擦有效在買---人超好的),
媽媽就利用豆豆睡覺時間幫她擦,平常若是有沾到口水或是皮膚有濕,
媽媽一定會馬上用紗布巾用輕點的方式,將皮膚擦乾,以保持乾燥;
到了3個多月,兩頰是好了,可是換成是下巴,媽媽依然是用保持乾燥及勤擦施巴的方式,
後來也慢慢好了.
在此我並沒有在幫施巴打廣告,這是我的經驗,分享給各位有此困擾的媽媽們做參考~
不過,因為施巴的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是有點小貴,所以用不用就讓各位媽媽自己判斷了~

p.s若各位媽媽有其他不錯的處理經驗,也歡迎各位媽媽一起分享囉! 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