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9號豆豆終於來到這個世界

繼前天開始宮縮,直到今天早上因為宮縮的時間縮短為每三分鐘一次,於早上六點多我跟老公也到了馬偕報到,在小姐檢查下,已經開了一指半,因為宮縮的疼痛及不舒服,住院醫生建議我們是否要提早辦住院,就在七點多時,因為疼痛的不適,後來決定提早辦住院,就在九點多時,住院醫師又來檢查∼∼結果開了快三指,可是隨著產程的進展,疼痛及酸痛越來越加劇,後來老公看我疼痛越來越加劇,後來選擇幫我打減痛分娩(真的很謝謝老公),在打完減痛後,的確疼痛就減緩許多,後來我的主治醫師又來看我,跟我說可能下午就會生,我和老公就滿心的等待生產的來臨;在下午大約一兩點左右,住院醫生又來作檢查,發現子宮頸似乎沒進展,依然是只開快三指,而且又遲遲未破水,後來住院醫生有跟主治醫生說,後來主治醫師決定再觀察,若是仍未破水決定要採人工破水,因為產程有點久,結果在三點左右主治醫師來看,發現產程仍是沒進展,於是就做了人工破水,並且告知我跟老公,羊水中已有胎便,若是人工破水後產程仍無進展,可能要開刀,此時聽了真的有點傻眼,再四點多時,主治醫師又來看看產程,發現仍只開三指,而且胎便更濃,此時主治醫師說那再等等看,六點再來看看有沒有進展,若沒有的話真的要考慮開刀囉,接著不久就看到護士拿著另一瓶點滴來,原來是要打催生,就這樣時間過了,到了六點半,住院醫師來看產程,結果產程仍在原地,一點進展都沒有,就在住院醫師報告給主治醫師知道後,主治醫師建議我開刀,聽到時還真是青天霹靂,原本心裡準備迎接的是自然產,怎麼會變成產程遲滯,要開刀,就這樣∼我在快八點時被送進開刀房,豆豆也在快八點半時來到這個世上,很慶幸的是豆豆沒受到胎便得影響,很健康的來到這個世上∼最感謝的是老公,這次的生產過程他可是全程的陪伴,直到我出院,到坐月子中心,他才回到工作崗位,謝謝你∼老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