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7月31日

醫生伯伯說我們是妹妹~~~

昨天下午回醫院作產檢,在捷運站等坐捷運時,發現有一位喝了一些酒的阿伯,一直盯著我的肚子看,我那時在猜想~~他會不會是在猜我有沒有懷孕阿,結果一上捷運後,阿伯馬上開口問我說,你這胎是弟弟喔,我說~~恩恩------是妹妹ㄝ,阿伯又說~可是我看你的肚子比較高又尖,應該是男生,我以前看了都不會看錯,我回答他說~~可是醫生說照出來是妹妹,阿伯又說~~真的阿,我以前看都很準,這次算是我第一次看錯了,聽的----臉上剎那臉上出現三條線,在下捷運後,老公說~~~那位阿伯該不會喝多了吧,想趁機搭訕吧~~~~~~聽了就覺得很好笑~~~~
可是醫生伯伯真的說....我們家豆豆是妹妹啦.........怎麼最近大家都說我們家豆豆是弟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阿  *^-^*///沉思
豆爸爸說~~~~他現在是作好迎接豆妹妹的心理準備,若是生出來變成豆弟弟,他可能會昏倒疑惑---------  哈哈哈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