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年5月30日

好熱喔 --

昨天回醫院做了例行性的產檢,醫生看了看我的體重,並且提出第一次的提醒-------媽媽你這次體重增加的比較快,所以你再來的體重不能在增加那麼快囉----聽完當下就真的有點傻眼,我的體重,天阿,那是否代表著,我該注意控制我的體重了ㄋ,真是奇怪食慾也沒啥變化,體重卻一直往上升,我真的該檢討了,而且我也有在做運動ㄝ~
昨天回醫院做產檢,也難得遇到一個好天氣,實在是因為之前回去產檢,10次就有9次是會遇到下雨,昨天竟然是大晴天,而且還蠻熱的ㄋ~~~~
今天老天爺也很賞臉,也是一個大晴天,不過溫度卻是熱到讓人不敢恭維,打開窗戶吹進來的盡是熱風,讓人覺得連在室內都覺得很熱,台北天氣都是如此了,可以想像高雄天氣更是恐怖,難怪今天打電話給老爸,老爸說高雄的太陽照到會割人;由此可見夏天的腳步已來了,最近也有點想要把頭髮剪短,剪個學生頭,可是老媽一直叮嚀我,不要剪,因為怕會剪到小朋友,可是天氣真的很熱,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,我想剪頭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想剪短髮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