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5 (1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我是豆豆,我真的長大囉!
雖然現在我才1歲8個月,
可是我會幫爸爸媽媽洗葡萄囉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隻布丁狗是做給我小姑的,
因為我小姑是個很死忠的布丁狗迷,
可這隻布丁狗也破了我做串珠的記錄~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之前有買鹹蛋回來煮苦瓜,可是苦瓜煮完囉~
鹹蛋卻還有剩,後來就上網找鹹蛋還可以變出啥料理~
就看到有人提議可以和豆腐一起煎,
而且不用放任何調味料,
煮好後,吃起來口感還不錯ㄋ~
而且小朋友也咬得動喔!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有聽說小朋友吃吻仔魚很好,
可是之前因為怕豆豆還不太會咀嚼,
所以遲遲不敢他吃吻仔魚,
現在豆豆已滿1歲8個月了,
我在前幾天也先嘗試煎吻仔魚蛋給豆豆吃看看~
發現豆豆吃的不錯,
所以就決定要開始在他的粥裡加一些吻仔魚,
在這裡,我分享一下我家豆豆的吻仔魚粥,
我是覺得蠻香的,在煮的時候,爸爸還想要吃一口看看ㄋ~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豆豆越來越大,
也越來越有主見~

話說~
今天早上媽媽在家裡某一個地方
看到之前被媽媽遺忘的兩本書,
媽媽後來就把書拿出來擦一擦要給豆豆看,
豆豆看到媽媽在擦書時,就急著想到拿,
媽媽就跟她說~要等等,因為書髒了,擦好就給你~
豆豆聽完後就在旁邊等待,
書擦好後,豆豆也拿去看囉.....
過一會兒~~豆豆就向媽媽表示不要看囉~
媽媽就請豆豆把書放回客廳的書箱裡就好,
可是豆豆不肯,小手一直拿著那兩本書~
並且自己走到早上媽媽擦書的櫃子旁,
後來媽媽帶她拿到房間的書架放~
豆豆更不肯~~開始小哭....
媽媽問她那要放哪裡~
豆豆又走回到擦書的櫃子旁,
媽媽又問~那放在書房好不好~
小豆豆又開始哭~說~不要,
直到媽媽抱她將書回擦書的櫃子上後,
豆豆才甘願把書放下~~
停止哭泣~露出笑容~
真是小固執....不知是不是處女座有關~~

P.S擦書的櫃子---媽媽早上因為書髒所以
     先把書放在櫃子上,等擦好才給豆豆~


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豆媽跟豆爸的交往紀念日,
在十年前的今天我們第一天正式成為情侶,
時間過得還真快,
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已經結婚了~
而且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小豆豆~~
想當初完全沒有想到我跟豆爸會走那麼久,
只想著順其自然就好,凡事也不強求~~
就這樣順其自然的牽手--結婚--生子~~
一晃眼竟也牽手一起走過了十年...
哈哈哈哈~~感覺真是奇妙ㄋ~~
相信我們一定能在繼續牽手走向下一個

 十年~~二十年~三十年~直到最後~~
           "十週年..快樂"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晚上爸爸下班後,
從樓下的信箱拿了信上來,
其中一包是我期待很久的好奇試用包,
哈哈哈~~終於讓我等到你囉..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俏麗包可是讓我拆了2.3次才完成

看起來簡單,可是做起來卻......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作給豆爸爸的萬用卡袋,
事實上爸爸是看中另一個像超級瑪利裡面的香菇
圖案萬用卡袋,可是我覺得咪露比較好看,
所以香菇就變成咪露啦~~~

這個卡帶真的用了很長的線,我就接了兩次線,
魚線總共用了660公分,而且過程還拆了好幾次,
終於在昨晚給他完成.............超開心了~~~

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2 Sun 2010 14:33
  • 小狗

 

這隻小狗我當初作時,也花了不少時間,可能是因為那時剛接觸串珠,
比較不熟悉,這隻好像是雪納瑞..........給他有點忘了他的名字~

 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還蠻可愛的,只是若是材料要分開買會比較難買---

 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2 Sun 2010 14:30

我很喜歡這個鼓喔~~~小小的很可愛喔



鼓的正面
 






鼓的側面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2 Sun 2010 14:28
  • 蝴蝶

這也是我婚前的作品,可是我覺得他的觸角是我的一大敗筆,
怎樣做就是做不好~~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也是我婚前作的,是為了要送給一些對我很好的同事而作的~~
後來送完還剩四個,就把他POST上來囉
做完後我是覺得蠻可愛的~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2 Sun 2010 14:23
  • 葡萄

 

這組葡萄已經做好很久囉,是結婚前就做好的........算是蠻簡單的

 

 

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